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全面迎接“200GW时代”!11月15日赴北京“谋”未来!

日期:2019-11-05    来源:光伏头条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1/05
08: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市场 光伏行业 平价上网 光伏政策 中国好光伏 太阳能要闻

  “2022年,中国将迎来光伏产业全面平价上网,全球年新增装机量也即将进入‘200GW时代’”。这是我们对光伏产业未来发展的预判。
  世界经济面临新旧动能转换,给能源尤其是可再生能源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行走在行业转型过渡的前夜,光伏人需要做好哪些准备?进入2019年年终岁尾、在迎接新生态的关键拐点,是时候来一场思想的盛宴,以便更好地调整步伐,总结过往经验,为未来谋划。
  作为陪伴光伏行业走过黄金十年的见证者,国际能源网全媒体平台心系产业发展,发挥媒体的桥梁责任,围绕光伏产业当下困境与未来发展,隆重推出“2019第四届中国光伏产业发展与创新论坛”,本次论坛聚集光伏产业最精英的企业代表与行业领袖,邀请政府官员、资深专家以及行业有识之士,为光伏人打造一场焦点盛会,以解行业发展之忧。
  本次论坛主题定义为“新生态 新市场 新征程”,目标是为光伏产业寻找新的盈利模式,探讨新的发展方向,构建新的产业生态。
  亮点一:资深专家+元老级企业家+新时代青年才俊从亲身经历出发,阐述与见证光伏产业的历史,他们的创业故事、他们遇到的各种难题和挑战怎样化解,他们会将成功经验和失败的教训与参会者分享;
  亮点二:世界光伏市场格局如何变化,国内外企业应该怎样抓住海外光伏市场的发展机遇,光伏行业协会重要领导亲临现场指导;
  亮点三:光伏平价与竞价政策会怎么变?论坛上了解国家光伏产业政策动向,国家发展改革委主管专门研究机构相关负责人深度剖析光伏政策的变局;
  亮点四:光伏平价上网项目怎样在设计上压缩成本,技术创新应该遵循怎样的方向?专业行业机构、权威认证机构的两位专家将在会议现场亲自指点迷津;
  亮点五:光伏行业的龙头企业身先士卒,亲自分享企业发展的先进经验,在光伏即将到来的新征程,你需要看看业内领军企业如何去做;
  亮点六:两场高端对话,几十位来自光伏圈、储能圈、新能源圈的业内专家、企业大咖、行业专家聚在一起,共同探讨新时代光伏产业的发展方向,共同找寻平价时代,光伏产业应新增何种商业模式;
  亮点七中国好光伏盛典,业内光伏企业一年一度的评选结果终将公布,谁会成为行业的“榜样企业”?值得期待和见证!
  一切结果尽在11月15日于北京举行的第四届中国光伏产业发展与创新论坛现场呈现!
  行至深秋,报团取暖,似乎是光伏人在寒风中的最优选择。
  围炉畅谈,共议行业新征程,大家都已在路上,你呢?!
  11月15日,北京,走起!
  2019第四届中国光伏产业发展与创新应用论坛,将于2019年11月15日在北京希尔顿逸林酒店三层大宴会厅隆重召开!
  长按上方二维码,即可报名参会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