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Wood Mackenzine:到2024年东南亚光伏累计装机量将达至35.8GW

日期:2019-11-04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1/04
14: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南亚光伏市场 光伏装机容量 光伏发电 光伏动态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相关分析人员表示,随着太阳能项目的发电成本变得比燃气发电厂更低廉,东南亚正在加速实施太阳能计划。
  据悉,该地区的电力需求预计到2040年将增长一倍。
  咨询公司Wood Mackenzie表示,到2024年,东南亚的光伏累计装机容量可能会从今年预计的12.6GW增至近两倍,达到35.8GW。
  Woodmac的电力和可再生能源分析师Rishab Shrestha表示,到今年为止,越南的累计光伏装机容量为5.5GW,占该地区总容量的44%。相比之下,去年的装机容量为134MW。
  马来西亚制定了到2025年将可再生能源发电量占比从目前的6%提高到20%的目标,其中大部分将由太阳能驱动。
  Yeo表示,马来西亚计划在明年第二季度至少再启动一次500MW的招标。
  新加坡制定了到2030年太阳能装机容量达到至少20GW峰值的目标,即超过目前电力需求峰值的10%。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