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辽宁阜新市500MW光伏平价上网基地项目启动

日期:2019-11-04    来源:阜新门户网站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1/04
08: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项目 平价上网 辽宁光伏发电 光伏动态

  10月31日,阜新市50万千瓦光伏平价上网基地项目启动仪式在清河门区河西镇南街村举行。
  市领导刘宏、毕诗英、赖化平、陈志宏等出席启动仪式。
  据了解,该项目装机规模为50万千瓦,分6个标段,分布在阜蒙县、太平区、新邱区和清河门区,总投资约40 亿元,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3亿元,年利润8000万元。项目将利用阜新市太阳能资源,充分整合闲置土地资源,创新探索沉陷区生态修复,采取“光伏+农业”“光伏+土地治理”等模式,打造可复制、可推广的生态修复“阜新版”。
  副市长赖化平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指出,阜新处于转型振兴的关键时期,“四个优势产业”发展势头良好,尤其是新能源发展成效明显。市委、市政府正全力营造风清气正、和谐发展、互利共赢的投资环境,千方百计为项目排忧解难,不遗余力支持项目建设,为企业家施展才华搭建高效、便捷、全方位的服务平台。希望项目建设单位抢工期、抢进度,如期完成项目建设,打造“阜新速度”。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