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宁波市长裘东耀调研锦浪科技

日期:2019-11-0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1/01
16: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企业 锦浪科技 光伏逆变器 光伏动态

  10月30日,浙江省宁波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裘东耀一行来到宁波锦浪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宁波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厅党组书记张良才,象山县委副书记,象山县人民政府县长、党组书记黄焕利陪同调研。
  裘东耀一行实地了解锦浪光伏逆变器的生产制造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对加快行业升级、推动光伏产品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并就行业发展、政策变化等问题和有关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参观锦浪科技工厂内部)
  调研期间,裘东耀一行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和形象展厅。企业相关人员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管理情况、产品制造升级情况、光伏项目建设情况、海内外市场推进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同领导们针对企业经营管理、创新发展、面临困难等问题进行了汇报交流。
  裘东耀指出这几年整个光伏产业发展势头很好,实现了从追赶到超越的姿态,不仅国内光伏市场空间大,国企在海外光伏市场的占有率也逐步升高。同时,要深刻认识到当前光伏行业形势,要时刻紧绷高质高量的弦,这是挑战与压力,更是机遇与动力。锦浪科技自发展以来始终坚持全球化战略布局。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全球化布局成果显著,产品已畅销于亚洲、欧洲、美洲及澳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占据海内外多地区重要市场份额。
  (左为宁波市长裘东耀,右为锦浪科技董事长王一鸣)
  此次深入锦浪科技开展一线调研,裘东耀充分肯定了锦浪科技在光伏能源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公司规范化管理、标准化生产和确保安全稳定的光伏产品所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企业在讲效益的同时,也要注重社会效益,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安全生产,确保为促进绿色能源替代化石能源,更好的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让企业更有活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