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上半年非洲和亚洲地区安装离网太阳能系统410万套!

日期:2019-11-0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1/01
15: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离网系统 非洲光伏市场 光伏系统 光伏动态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非洲和亚洲地区今年前6个月售出了68万个住宅太阳能系统以及280万个太阳能灯,使该设备的累计销售量破百万大关。
  在这6个月期间,非洲和亚洲地区共安装了410万套离网太阳能产品,售出了超过40MW的累计离网系统容量。
  东非仍然是离网太阳能行业最重要的市场,该地区上半年出售了174万套离网系统。南亚已成为第二大市场,在此期间出货量为116万套。其他非洲和亚洲市场则远远落后,销量范围从中部非洲的120000到中东和北非的410000。
  报告显示,上半年出货的310万套系统使用现金支付,共收款8500万美元。另有100万套系统使用现收现付付款模式,创下了2.16亿美元的销售额。
  上半年最受欢迎的商品的额定功率达3W,即太阳能灯,出货量为270万套。
  从增长的角度来看,50-100W系统的销量从去年下半年的2300万美元增长到最新的6200万美元。
  Gogla和Lighting Global估计,自2010年以来,已有2.8亿人受益于离网太阳能系统,由于使用寿命有限,目前约有1.1亿人正在使用该系统。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