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博耳电力拟2570.9万元出售黑龙江一家10MWp光伏电站

日期:2019-11-01    来源:格隆汇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1/01
0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博耳电力 光伏电站 光伏发电厂 光伏动态

   博耳电力宣布,于2019年10月21日,公司拥有60%间接权益的附属深圳中聚瑞达实业拟向上实航天星河能源(上海)出售项目公司安达中聚新能源科技全部已发行股份,代价为人民币2570.9万元,应以现金结算。所得款项净额拟用于集团的业务发展和一般营运资金。
  项目公司主要从事光伏电站的建设和运营,并在黑龙江省拥有一家10MWp光伏电站。项目公司由卖方全资拥有。
  项目公司为在中国黑龙江省安达县主要从事建设和运营10MWp光伏发电厂专案型公司。光伏发电是中国政府鼓励企业投资的新能源。光伏电站的开发建设投资需要高资金注入。光伏电站的施行主要涉及获得批准及进行建筑工作,因此民营企业,如集团由于具有灵活性,在这种发展方面有优势。一般来讲,光伏发电厂一旦建成,央企和国企都有收购期望。
  董事会认为,与保留项目公司并经营其所持有的10MWp光伏发电厂相比,处置项目公司有利于集团迅速收回注入该项目的资本并实现利润,提高本集团的流动性,并通过投资集团有优势发展的其他新专案,迅速抓住新的机遇。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