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2018-2023年太阳能光伏玻璃市场年复合增长率或将达34%

日期:2019-11-01    来源:中国玻璃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1/01
09: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玻璃 太阳能 可再生能源发电 光伏动态

   据MRF发布的报告,2018-2023年全球太阳能光伏玻璃市场的年复合增长率预计将达34%。
  政府对可再生能源的政策鼓励是全球太阳能光伏玻璃市场发展的关键驱动力。这可能是未来一段时间内太阳能光伏玻璃市场的主要推动力,产品的研究离不开政府的大力支持。
  随着行业技术框架的成熟,太阳能光伏玻璃的价格也在逐步下降,这也将成为太阳能光伏玻璃市场发展的主要推动力。住宅领域对太阳能光伏玻璃等创新产品的敏感度比工业和商业领域要高,因此该领域将占据太阳能光伏玻璃市场的主要份额。
  2017年全球太阳能光伏玻璃市场规模为45亿美元,到2023年该规模预计将增加到190亿美元。
  根据应用领域划分,全球太阳能光伏玻璃市场可分为公共设施、住宅和非住宅三大领域。住宅行业是太阳能光伏玻璃的主要消费领域。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不断增强,住宅行业会继续保持主导地位。
  从地理位置上分析,全球太阳能光伏玻璃市场可划分为北美、欧洲、亚太和世界其他地区。欧洲预计将会占据全球太阳能光伏玻璃市场的主导地位。消费者对太阳能光伏玻璃和可再生能源认识的提高,该地区各国政府的对可再生能源发电等政策的支持,促使欧洲的太阳能光伏玻璃市场快速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