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科索沃发起50MW太阳能投标

日期:2019-10-3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0/31
17: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科索沃光伏市场 光伏招标 光伏装机容量 光伏动态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世界银行旗下私营金融机构国际金融公司(IFC)正在为科索沃政府50MW的公用事业规模太阳能装机容量发起招标。
  据悉,国际金融公司正在寻找一家技术、环境和社会咨询公司,为项目的实施提供咨询。
  具体咨询内容包括:对潜在场所的初步评估;审查电网规范和购电协议技术限制的时间表;详细的现场研究,包括地面调查,电网整合研究以及环境和社会影响范围界定;并支持招标过程。
  世界银行表示,该项目可能包括储能容量,但具体细节尚未透露。
  9月初,欧洲复兴开发银行启动了一项招标,以吸引顾问,帮助科索沃政府制定一项拍卖机制,以确保大规模部署可再生能源。
  科索沃最近将其可再生能源目标提高到2026年的400MW。这足以满足其四分之一的电力需求,并减少对老化的燃煤电厂的依赖。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