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向日葵董事林丹萍辞职 一并辞去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

日期:2019-10-31    来源:挖贝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0/31
13: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企业 向日葵 光伏市场 光伏动态

  10月30日,近日向日葵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林丹萍的辞职报告,林丹萍辞职后将继续担任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向日葵聚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供应部经理。
  据了解,林丹萍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
  林丹萍原定任期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即2021年8月23日止。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林丹萍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人数,不会影响董事会的正常运行,故其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截至本公告日,林丹萍未持有公司股份。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95.23万元,比上年同期下滑101.65%。
  资料显示,向日葵主要业务为光伏板块、医药制造板块。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