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隆基与HexagonPeak签订越南200MW项目订单

日期:2019-10-30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0/30
18: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隆基 Hi-MO 4 海外光伏 太阳能企业

日前,隆基与越南HexagonPeak集团签署了200MW Hi-MO 4供货订单,这是隆基Hi-MO 4在海外的又一个大规模订单。Hexagon Peak将把采购的Hi-MO 4组件应用在越南公共事业的渠道项目中,大部分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交付使用。


 

“我们非常兴奋与隆基合作!”, Hexagon Peak的CEO Milan Koev先生表示道,“太阳能这个行业已经有20年的历史,因此整个行业可以说刚刚度过了青少年时期,像隆基这样领先的企业正在引领组件制造商不断走向成熟时期。隆基可靠的产品,稳健的财务实力以及丰富的管理经验,是我们选择隆基的三个决定因素。” “Hexagon Peak是一家年轻、充满活力的公司,隆基很高兴能与他们在越南这个重要的项目上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这次合作将进一步强化隆基对越南光伏市场积极的推动作用。作为合作伙伴,隆基将以领先的产品、技术和服务支持项目高效、顺利进行,基于双方对可靠性的共同承诺,我们确信隆基将与Hexagon携手为越南当地带来高质量的光伏电站项目。”隆基乐叶高级副总裁佘海峰表示。 据了解,Hexagon Peak公司目前正在收购越南200MW以上规模的公共太阳能电站项目,Hexagon Peak总经理Dat Le先生表示,“我们一直与当地多个环保计划委员会和项目发展商保持紧密合作,并建立了伙伴关系。Hexagon Peak公司目前已经获得了大量储备项目,本次与隆基的合作将是我们在越南光伏市场的良好开端。” 隆基2019年推出的采用M6硅片的Hi-MO4双面组件,最高功率可达450W,在实际应用中表现出可靠的发电优势,成为光伏电站投资者实现更低度电成本的可靠之选。自Hi-MO 4进入市场以来,在越南已形成大规模出货,随着2019年各地工厂的投产和生产能力的不断提升,隆基有信心用持续攀升的技术和不断落地的产能助推东南亚光伏市场的快速发展。站长帮手网(www.linkhelper.cn)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