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天合光能高效组件为国际建筑大奖建筑添彩

日期:2019-10-30    来源:天合光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0/30
16: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合光能 光伏组件 单晶组件 光伏动态

 
  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的菲利普岛(又称“企鹅岛”)是墨尔本旅游的一个必打卡景点。置身此岛,你会发现一座星型建筑格外引人瞩目,这便是企鹅岛2019年7月正式开放的新游客中心。这座建筑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岛上的崖壁、沿海的沙丘和岛上的湿地等元素,并斩获2019年国际建筑奖。
  在对建筑美学的极致追求的同时,尽一切可能为环保做出贡献,也成为建造企鹅岛新游客中心的重要诉求之一。为实现2030年企鹅岛的碳中和目标,该建筑整体采用低碳材料,并安装屋顶光伏发电系统——主体为666块天合光能Honey系列单晶组件,系统输出功率超过200千瓦。
  新游客中心屋顶光伏发电系统由当地公司 Gippsland Solar承建。公司 CEO Andy McCarthy介绍说,游客中心地处滨海高地,常有强风和大量盐雾,这给项目的施工带来很大挑战。此外,为了避免破坏建筑的美学设计,游客中心可用于安装光伏发电系统的屋顶面积有限,需要系统设计公司找到更高效的解决方案。天合光能高效太阳能组件具备高兼容、高可靠和高效率的特性,可以帮助发电系统在复杂的自然环境中正常运行,并保持较高的发电量,自然也成为了该项目的最佳选择。
  天合光能澳大利亚销售经理Govind Kant表示,新的游客中心每年要接待超过一百万名游客,对系统载荷的稳定性和可靠性要求非常高。天合光能Honey系列单晶组件能够承受2400帕的强风,在低温弱光的条件下发电性能依然保持良好;可以帮助企鹅岛实现节能减排与可持续发展,更好地促进当地企鹅保护和相关研究工作。
  关于企鹅岛
  菲利普岛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的东南部,距墨尔本仅90分钟车程,因有广受欢迎的企鹅归巢景观又被称为“企鹅岛”。
  企鹅岛自然生态保护区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小企鹅保护基地。这里有世界上最小的企鹅,身高仅30公分。小企鹅白天离开小岛,游到离岸一二百公里的深海觅食。日落时分,它们嘴里衔满食物,成群结队、憨态可掬地从海中返回,喂养巢穴中的宝宝。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