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澳大利亚肯尼迪能源公园的建设再次推迟

日期:2019-10-2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0/28
14: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澳大利亚光伏市场 光伏项目 光伏装机容量 光伏动态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澳大利亚可再生能源开发商Windlab宣布,其位于昆士兰州北部的地标性能源园区的建设将进一步推迟,原因是其EPC承包商未能获得一份全面运行的连接协议。
  肯尼迪能源公园是澳大利亚首个将风能、太阳能和储能电池技术相结合的大型电网项目,但由于连接过程复杂,该项目再次受阻。该项目于8月启动,但其商业运营将推迟到2020年。
  可再生能源开发商Windlab表示,该项目的EPC承包商是丹麦维斯塔斯风能系统公司与美国Quanta Services公司的合资企业,其未能提供完整功能的发电机性能标准(GPS)。
  肯尼迪能源中心的建设,包括43MW风电,15MW太阳能和2MW/ 4MWh特斯拉电池储能,其已于去年12月完成。
  肯尼迪能源园区由Windlab和日本Eurus Energy共同开发和拥有。该项目位于昆士兰州北部的Hughenden 附近,已与昆士兰州国有发电商CS Energy签署了一份为期10年的电力采购协议。Windlab透露了将肯尼迪中心扩大到1200MW的计划,但由于连接解决方案的不确定性,这一计划后来被搁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