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耗资1730万美元!Statkraft收购爱尔兰326MW太阳能项目

日期:2019-10-2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0/28
14: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爱尔兰光伏市场 光伏发电 光伏项目 光伏动态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挪威水电和能源公司Statkraft在第三季度的最新报告中透露,该公司收购了爱尔兰的一系列光伏项目,总装机容量为326MW。
  该公司表示,本月以1.58亿挪威克朗(合1730万美元)从总部位于都柏林的开发商JBM Solar手中收购了拥有这些项目的公司JBM Solar Developments Limited,并已预付7000万挪威克朗,相关项目的规模和地点尚未披露。
  据报道,JBM Solar正在Sronagh,Mountmellick和Rathleague建设两个太阳能园区,都柏林机场附近的35 MW设施以及在Co Laois和Co Wicklow的另外两个大型光伏电站。
  此外,Statkraft还在印度、荷兰、西班牙和英国的光伏市场开展业务,并希望到2025年部署2GW太阳能装机容量。
  伦敦市场情报公司Globaldata发布的一份报告预测,到2030年,爱尔兰的非水力可再生能源装机容量将达9.6GW,其中太阳能装机预计将达到1.3GW。这一估计大大低于爱尔兰太阳能协会(lrish Solar Energy Association)的估计,后者预计该阶段的光伏发电装机容量约为3.7GW。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