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耗资8000万美元!Enel意大利异质结组件工厂恢复生产

日期:2019-10-2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0/28
14: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异质结 光伏组件 意大利光伏市场 光伏动态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意大利公用事业公司Enel已恢复其位于西西里岛卡塔尼亚的3Sun太阳能组件工厂的生产。
  该公司表示,该工厂的年生产能力为200MW,将生产功率输出为400W,效率超过20.5%的异质结(HJT)双面太阳能电池板。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由于不断的技术创新,目标是在未来五年内能够克服硅效率的理论极限,并实现28%以上的效率。
  据悉,这家能源公司投资约8,000万美元来重建这家工厂,它是2011年与日本电子产品制造商夏普(Sharp)和法国-意大利半导体企业TMicroelectronics合作建成。2014年7月,Enel获得该工厂100%的股份。当时,这家工厂打算生产多结薄膜硅光伏组件
  恢复生产的部分资金来自欧洲研究和创新项目Horizon 2020,意大利经济发展部、西西里岛地方政府和智能工厂4.0发展激励计划共同资助。
  Enel透露,计划在2017年3月将工厂改造成双面异质结生产厂。当时,该公司表示,生产活动将于2018年年初启动,目标产能为240MW。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