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德国开发商GP Joule获加拿大首个商业光伏电站合同

日期:2019-10-2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0/28
13: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商业光伏电站 加拿大光伏市场 光伏装机容量 光伏动态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德国开发商GP Joule GmbH旗下的GP Joule Canada公司获得了在加拿大阿尔伯塔省Red Deer县建造25.4 MW Innisfail太阳能项目的合同。
  据悉,该项目是加拿大第一个商业光伏电站,将通过多种电站组合在现货市场上销售电力。该项目预计使用69000个双面组件,由一个未具名的制造商提供,并将在35年内实现能源产量最大化,并考虑增加储能系统;但进一步的技术和财务细节尚未透露。
  工厂的所有者是加拿大可再生能源投资公司Elemental energy Inc.。如果按计划建设,该工厂将是加拿大的第一个商用光伏项目。
  艾伯塔省的目标是到2030年可再生能源装机容量达5GW,且30%的电力来自清洁能源。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