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700MW!山西长子县签约三峡新能源光伏发电基地项目

日期:2019-10-25    来源:长子县融媒体中心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0/25
15: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 光伏项目 三峡新能源 光伏动态

  10月24日,三峡新能源长子70万千瓦光伏发电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岚水乡政府举行。三峡集团华北分公司经理李钢,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永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史宇荣,县政府办主任张宇锋等出席签约仪式。
  微信截图_20191025110311
  签约仪式上,史宇荣代表山西长子县与三峡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项目签约。县能源、自然资源、石哲镇负责人依次作了表态发言。
  赵永进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项目签约表示祝贺。他强调,项目涉及乡镇、部门要主动靠前,积极作为,提前介入,帮助企业办理立项、环评、土地等前期手续,全力以赴为项目的落地、开工、建设创造良好条件。县发改、能源、电力等部门要积极与企业对接,提前谋划产能消化、产业延伸等问题,促进企地双方发展共赢。三峡新能源要认真履约,积极配合,加快推进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和建设进度,力争项目尽快开工建设、早日建成投产,同时,企业要充分发挥大集团人才、资源、市场等各方面优势,积极引进相关产业,帮助长子光伏发电产业做大做强。
  据了解,该项目预计总投资约25.2亿元,装机总容量70万千瓦,拟选光伏场区位于石哲镇、碾张乡域内的荒山荒坡,占地约23000亩,采用光伏+中药材(连翘)的复合光伏模式建设,对改善长子县能源结构、发展壮大新能源产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