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正泰电器:前三季度实现收入224.77亿元 同比增长17.62%

日期:2019-10-25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0/25
13: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企业 正泰电器 光伏组件 太阳能要闻

  10月24日晚间,正泰电器发布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称,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24.77亿元,同比增长17.62%;归母净利润为28.64亿元,同比增长2.65%。
  公告显示,前三季度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2,954,892,400.11元,比上年同期增长99.05%;基本每股收益为1.33元/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2,954,892,400.11元,比上年同期增长99.05%;主要系公司营业收入有所增长,销售回款同比增加。本报告期末,总资产为53,873,721,378.09元,比上年度末增长13.22%。
  公告表示,2018年,公司全资子公司新能源开发向浙江省水利水电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出售部分光伏电站项目公司股权,扣除该交易对上年同期净利润的影响,今年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增幅为20.46%。2019年,光伏行业整体正快速朝摆脱补贴、平价上网的市场化方向迈进。公司将充分发挥规模、渠道、服务等各项资源及在位优势,在保持电站运营规模的基础上加快海外市场布局、EPC项目发力,放大性价比优势,积极消化政策调整带来的影响,推动公司光伏业务向高质量发展。
  正泰电器表示,面对行业未来发展的新趋势和挑战,公司紧跟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以满足客户需求,充分发挥自身品牌、研发、规模、营销及供应链等方面的优势,努力拓展国内外目标市场,发掘优质客户。整体来看,公司将持续推动系统解决方案的不断优化;加强市场拓展、培养综合业务型经销商、扩充直销团队;通过持股计划加强核心经销商、供应商合作,带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共同转型升级。
  资料显示,正泰电器主要从事配电电器、终端电器、控制电器、电源电器等低压电器及电子电器、仪器仪表、建筑电器和自动化控制系统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太阳能电池、组件的生产及销售、EPC工程总包,电站开发、建设、运营以及运维等。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