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铁拳光伏发电站投入运营 助力山东省莱阳市团旺镇脱贫攻坚

日期:2019-10-25    来源:莱阳市广播电视台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0/25
08: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 光伏电站 光伏组件 光伏动态

  近日,驻莱71217部队为山东省莱阳市团旺镇云南村投入扶贫资金36万元建设的铁拳光伏发电站正式竣工揭牌,投入使用,为村庄脱贫攻坚增添坚实助力。
  
  这个80千瓦分布式光伏发电站,自2019年8月份开始建设,经过月余的紧张施工,于近日正式投入运行。此项目的建成,是村庄乡村振兴道路上迈出的关键一步,也成为村庄脱贫攻坚工作中的重要一环。 看着投入运营的光发电站,村民们喜出望外,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今天我们村迎来了铁拳光伏发电站的揭牌,这是在2018年村庄建成了3个冬暖式大棚的基础上,村庄获得的又一个民心工程,揭牌意味着光伏发电站正式投入使用,产生效益,惠及民生,造福百姓,我们村老百姓都很高兴。”山东省莱阳市团旺镇云南村村民代表刘翠莲说。
 
  为深入推进山东省莱阳市云南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助力于贫困村庄的乡村振兴,山东省莱阳市民政局驻团旺镇云南村第一书记,发挥资源整合优势,积极协调驻莱71217部队参与到村庄的脱贫攻坚工作中去,形成军民携手助脱贫,干群勠力奔小康的良好局面。在2018年驻莱71217部队投入扶贫资金31.5万元建设了3个冬暖式蔬菜大棚的基础上,2019年再次投入扶贫资金36万元,建成了80KW的光伏发电站,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收入,打造发展致富样板。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