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爱康科技:与隆基长销合同已实施订单约3.36亿元

日期:2019-10-24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0/24
13: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企业 爱康科技 隆基股份 光伏组件 光伏动态

  近日,爱康科技在互动易上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截至今年9月30日,公司与隆基长单销售合同已实施订单金额约3.36亿元,较18年同期上升9.45%,后续随着隆基扩产实施,订单量预计将进一步上升。
  今年7月22日,爱康科技与隆基股份下属的8家子公司签订了长单销售合同, 8家隆基股份子公司拟合计向爱康科技采购4,710万套太阳能铝边框,根据当前市场价格预估,交易涉及的总金额约为25.9亿元(实际采购数量和价格按订单每季度协商确定)。
  爱康科技表示,此合同为公司的重大销售合同,合同金额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50%以上,合同的签订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光伏配件产品的市场份额和市场地位,增加公司光伏配件销量;从中长期来看,不仅会提升爱康科在2019及以后年度的销售收入,也为公司主营业务的拓张建立基础,符合公司战略规划推进的需求;此外,本次与隆基子公司的合作还利于爱康科技与同行业企业间建立友好合作,在光伏领域对配件制造的共同探索,形成行业间技术协作。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