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马斯克:安装特斯拉太阳能电池板和Powerwall可提高住宅价值

日期:2019-10-23    来源:腾讯科技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0/23
17: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电池板 特斯拉 光伏企业 光伏动态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Elon Musk)试探性地表示,安装特斯拉太阳能电池板和Powerwall家用储能电池可以增加住宅的价值。他可能是对的。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特斯拉一直在努力改善其太阳能业务。
  最近,特斯拉推出了一项新的太阳能租赁服务,根据这项服务,房主每月只需支付50美元就可以获得太阳能电池板系统。
  他们还推出了一个新的商业太阳能电池板在线订购平台。
  该公司一直在努力使其定价变得更简单、更透明,而且他们一直在更积极地推动能源产品的销售。
  现在,马斯克在Twitter上称,特斯拉太阳能电池板和Powerwall可能会增加住宅的价值:
  “非常有可能的是,如果一个家庭拥有比用电更划算的太阳能电池板系统,而且拥有防止停电的Powerwall家用储能电池,那么这将对这个家庭的住宅价值产生积极的影响。”
  虽然他在这里的措辞非常谨慎,但在大多数情况下,他实际上可能是正确的。
  有几项研究表明,太阳能电池板确实提高了房屋的平均销售价格。
  马斯克引用了房地产网站Zillow的一项具体研究报告。该研究报告显示,安装了太阳能的住宅“平均售价比同类住宅高出4.1%”。
  “在家庭中安装太阳能电池板不仅可以节省能源成本和改善环境,而且还可以潜在地增加房屋的价值。在过去的一年中,拥有太阳能系统的住宅的平均售价比没有太阳能的同类住宅高出了4.1%。对于价格居中的房屋,这意味着可以多卖出9274美元的价格。”
  相对于太阳能电池板而言,我们很难理解Powerwall对住宅价值的影响,因为它们产生的收入不像太阳能电池板那么多,而且它们的部分价值在于减少停电的影响,而这一点是很难估值的。
  在过去三年中,特斯拉的Powerwall销量和整个能源存储部门一直在不断增长,但太阳能电池板业务开始萎缩。上个季度,特斯拉只安装了29兆瓦的太阳能电池板。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