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到2030年实现100%可再生能源发电!悉尼市政府宣布6000万美元可再生能源计划

日期:2019-10-23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0/23
14: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悉尼光伏市场 光伏发电 光伏动态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悉尼市公布了一项6000万美元的可再生能源计划,该计划将使市议会通过风能和太阳能来满足其所有的电力需求。从明年7月开始,可再生能源将为城市所有的财产供电,包括市政大楼等,远超过目前的2030年目标。
  此前,悉尼市已在其数十座建筑物中安装了太阳能电池板,今年初,该市已将2030年的可再生能源发电目标从50%提高到100%,表示将优先从社区产生的来源购买可再生能源,以实现该目标。
  据悉,根据与Flow Power签订的承购交易,悉尼市承诺从新南威尔士州北部的270MW Sapphire风电场,州西南部沃加沃加附近的120MW Bomen太阳能发电厂购买电力。
  与Flow Power达成的协议将使悉尼市四分之三的电力来自风电,四分之一来自太阳能。
  自2016年以来,通过投资能效项目,如安装屋顶太阳能和LED灯,该市的用电量减少了26%。
  到2021年年中,该市计划为其建筑提供超过7800块太阳能电池板。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