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1GW!印度政府将在中央邦建设漂浮式太阳能项目

日期:2019-10-1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0/18
09: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光伏市场 漂浮式光伏项目 光伏装机容量 光伏动态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印度政府计划在Khandwa的Indira Sagar大坝建立一个1000MW漂浮式太阳能发电站。此前,印度在Rewa建立了世界上最大的太阳能发电站之一,装机容量为750MW。
  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首席秘书表示,初步研究已经完成,世界银行正在准备可行性研究报告。中央邦政府计划从该项目采购200MW电力。如果一切顺利,建设工作应在7-8个月内开始。
  据悉,开发该项目的成本约为500亿卢比。据消息人士透露,它的表面积为26710公顷,可容纳13000MW的太阳能发电站。
  除此之外,印度只有一个漂浮式光伏项目,该100MW项目由位于安得拉邦的NTPC公司运营。在印度北方邦的Rihand大坝,另有一座150MW电厂正在建设中。
  可再生能源占中央邦能源需求的20%左右。位于Rewa的750MW太阳能发电厂的电价较低,为每单位2.97卢比,最终将为邦政府节省约160亿卢比。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