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温州正泰仪表园区1MW/2MWh储能系统成功运行

日期:2019-10-18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0/18
09: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正泰电源 储能系统 可再生能源 太阳能企业

本项目根据温州正泰仪表园区用电负荷特性,设计容量为1MW/2MWh,通过双分裂升压变压器将400V电压升压至10KV,接入配电站10KV母线。

 


 

储能系统由:电池系统(标准40英尺集装箱)和PCS升压站系统(标准20英尺集装箱)组成。

· 标准40英尺集装箱内集成:电池系统、BMS、温控系统、消防系统、视频监控系统、照明系统等。

· 标准20英尺集装箱内集成:PCS、EMS、低压配电柜、双分裂升压变压器、10KV中压充气柜、保护系统、消防系统、照明系统等。

项目优势:本储能项目的主要用途是削峰填谷和需量调节:

· 削峰填谷,通过独有的能量管理策略,实时监控园区负荷变化,根据园区负荷变化曲线结合温州乐清电网峰谷时段,调整储能系统充放电策略,最大限度的利用削峰填谷机制,为温州正泰仪表园区有效降低了园区的电费支出。

· 需量调节,温州正泰仪表园区每月上报用电需量来支出装接容量费,本项目自主研发的EMS系统, 根据前五年历史需量数据,精准预测下月需量上报数据,并提供1MW的需量调节功率,从而避免上报需量不准确,短时超需量双倍罚款的情况发生。

 


 

储能是智能电网、可再生能源接入、分布式发电、微电网发展中必不可少的支撑技术,本项目是正泰从设计、集成到施工,全自主完成的储能系统项目,彰显了正泰储能技术在行业应用的领先水平。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