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11月1日截止!印度阿萨姆邦政府发布太阳能管井安装招标

日期:2019-10-17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0/17
09: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光伏市场 光伏招标 光伏项目 光伏动态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阿萨姆邦政府相关部门发起了在不同地区安装太阳能管井的招标(2019-2020)。据悉,该次招标由Pradhan Mantri Krishi Sinchai Yojana领导。
  不同分区的四个项目总投资额为2.60177亿卢比:Barpeta(5465.9万卢比+ 4372.7万卢比)、Goalpara、Dhubri和Mankachar(8253.5万卢比)和Kokrajhar(7925.6万卢比)。单个投标人在每个分区只能提交一个投标。
  相关项目必须在授予合同后的三个月内完成。
  为符合条件,投标人在过去五年中的平均年营业额不应少于相应项目价值的30%。此外,投标人应为阿萨姆邦的任何政府部门或企业完成过至少一个价值不低于项目价值15%的工作订单。
  11月1日是投标截止日期。投标人须提供相应项目价值的2%作为银行保证金。仅允许使用由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部(MNRE)批准的制造商生产的单晶或多晶太阳能板。规格必须符合IEC 61215 / IS 14286和IEC 61730 Part-I的要求。
  太阳能潜水泵组应符合印度标准局(BIS)的规范,并应能够按照MNRE规范与3000 W太阳能电源阵列以及电缆,电涌抑制器等配合使用。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