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世界能源巨头Iberdrola授予隆基乐叶“最佳供应商”奖项

日期:2019-10-15    来源:隆基乐叶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0/15
18: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组件 光伏企业 光伏项目 光伏动态

  10月10日,隆基荣膺世界能源巨头伊贝德罗拉(Iberdrola)授予的“最佳供应商”奖项,成为唯一入选的光伏组件供应商及中国企业。
  颁奖仪式
  授予仪式在伊贝德罗拉(Iberdrola)位于西班牙的全球总部举行,邀请到来自全球各地的250多位嘉宾参加。Iberdrola公司首席执行官Ángeles Santamaría Martín为隆基颁奖,隆基股份总裁李振国出席仪式并代表公司领取了该奖项。
  隆基获此殊荣主要归功于其在西班牙巴达霍斯的NúñezdeBalboa项目中为Iberdrola公司供应了高效组件产品及高品质服务,赢得客户的高度认可。
  据了解,巴达霍斯NúñezdeBalboa项目是欧洲目前最大的光伏发电项目。其中隆基供应组件达250MW,是该项目中最大的组件供应商。
  此项目由Iberdrola公司投资,共计3亿欧元。凭借稳定可靠的性能优势,隆基高效单晶组件产品在项目运行中有着优异的发电表现,为客户创造更大的投资回报。
  “作为Iberdrola的全球合作伙伴,隆基非常重视与Iberdrola的合作。该奖项是对隆基产品和服务的认可,也是隆基与Iberdrola公司长期合作以实现全球可持续发展目标的良好开端。”李振国在颁奖典礼现场说。
  隆基股份总裁李振国与Iberdrola首席执行官
  Ángeles Santamaría Martín合影
 
  “我们公司正在采取措施减少自然资源的使用,并通过先进技术在清洁能源领域投资更多项目。与隆基的合作将加快西班牙乃至欧洲的可再生能源发展进程。” Iberdrola公司首席执行官?ngeles Santamaría Martín说道。
  作为可再生能源领域的领先公司,Iberdrola对可再生能源的态度与隆基高度吻合。未来,隆基将继续加强与Iberdrola公司在全球光伏市场的合作,助推可再生能源的快速发展。
 
  Iberdrola公司成立于1840年,是一家跨国,跨行业的大型企业,在全球拥有30,000多名员工。它是西班牙最大的电力公司,市值为580亿欧元(约640.32亿美元),也是欧洲最大的可再生能源生产商。该公司的业务主要聚焦在在欧洲,拉丁美洲和美国地区,涉及风能,太阳能,水力发电和天然气供应。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