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爱康科技:第三季度净利润预降65%-95%

日期:2019-10-15    来源:未来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0/15
11: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企业 爱康科技 光伏制造业 太阳能财经

  10月14日,爱康科技发布公告称,预计2019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00万元-6000万元,同比下降55.27%-70.18%;其中,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90.47万元至2290.47万元,同比下降64.83%-95.54%。
  报告期,公司经营业绩较去年同期有所下降,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公司原有制造业销售收入有较大幅度上升,盈利有所增加。但是公司电站项目出售,收到的现金流用于高端光伏制造业项目尚处于投资建设中,对报告期盈利有所影响。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