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东方日升2019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262.40%至286.09%

日期:2019-10-15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0/15
09: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日升 太阳能电池 太阳能组件 太阳能企业

  近日,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方日升”)发布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公告显示,公司前三季度(2019年1月1 日至2019年9月30日)比上年同期增长262.40%至286.09%,盈利从去年76,500万元提升至今年81,500万元。
  据悉,业绩变动原因是与去年同期相比,本期公司光伏电池片及组件产量增加、相关光伏产品实现的销售收入增加,相应销售利润增加。
  据悉,东方日升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专业从事于太阳能组件太阳能电池发电技术应用产品和太阳能终端应用产品及集成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高新技术生产型企业。经营范围包括硅太阳能电池组件和部件、电器、灯具、橡塑制品、电子产品、光电子器件的制造、加工;太阳能发电工程设计、施工、承包;电力、新能源、节能相关技术的研发、转让、咨询、服务;合同能源管理及咨询服务;设备、设施租赁等。
  公告如下:

  来源: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