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热发电 » 正文

摩洛哥Noor Midelt II光热光伏混合项目投标截止日期延至10月

日期:2019-10-12    来源:CSPPLAZA光热发电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0/12
14: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外光热市场 光热发电 光热招标 光热发电

  日前,摩洛哥可再生能源署决定将Noor Midelt II光热光伏混合项目的投标截止日期延长至2019年10月,这意味着对该项目感兴趣的独立电力生产商(IPP)仍有一些时间来完成投标申请。
  据CSPPLAZA此前报道,Noor Midelt II将继续采用光热+光伏的技术路线,并配置多样化的储能方式,旨在确保稳定的发电功率。该项目日间平均发电功率约为230MW, 高峰时段发电功率为190MW。
  Masen原本设定9月16日作为该项目投标资格预审文件提交的截止日期。资格预审为整个项目招标工作的第一步,中标方将负责该项目的设计、融资、建设、运营和维护工作。
  Masen相关负责人表示,Masen非常希望Noor Midelt II项目可以具备极具竞争力的电价,并欢迎各地电力生产商积极投标。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