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12月9日结束!印度铁路发布32.56 MW屋顶太阳能系统招标

日期:2019-10-1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0/11
13: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光伏市场 屋顶太阳能系统 光伏招标 光伏动态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印度铁路能源管理公司代表印度铁路公司发布在各办公楼,火车站和各分区铁路的其他机构中进行32.56 MW的并网屋顶太阳能系统的招标。这些项目将以公私合营的方式建立。据悉,竞标将于12月9日结束。
  中标的开发商将负责太阳能电站的设计、工程、采购、安装,测试等,应提供25年的运维支持。
  该系统的单个容量为25KW或更高,将在Kapurthala(3MW)和Raebareli(7MW)四个区域铁路-东部(5144.6KW)、中北部(2646KW)、北部边境(2310KW)和北部(12476.8KW)的117个地点运行。
  单个开发商可竞标任何或所有区域铁路和/或一组区域铁路。但其必须竞标特定区域铁路的全部报价容量,而不是部分容量。
  中标的分区铁路将会签署为期25年的电力采购协议。如果投标人获得了多个区域铁路的项目,则将针对各自的总容量签署单独的电力采购协议。
  其中,太阳能阵列的总容量不应小于分配的容量,并应包括至少300KW太阳能晶体模块。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