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波兰:在煤矿建设光伏电站成企业又一主战场

日期:2019-10-1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0/11
13: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波兰光伏市场 光伏电站 光伏发电 光伏装机容量 光伏动态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波兰第四大能源公司Enea表示,将为Bogdanka煤矿建设一座30MW太阳能发电厂,该公司是Bogdanka煤矿的大股东。该项目将通过长期供应协议向该矿出售电力。
  据悉,这座占地55公顷的太阳能公园每年将产生3万MWh的电力。
  在波兰,使用大型光伏电站为矿山供电越来越受欢迎。9月,国有公用事业公司Polska Grupa Energetyczna与白银和铜生产商KGHM PolskaMiedźSA 签署了意向书,意在该矿场部署500MW太阳能装机容量。8月,能源公司Tauron Polska Energia SA宣布了一项计划,在其废弃场所安装地面光伏。此外,电力供应商ZespółElektrowniPątnów-Adamów-KoninSA于11月表示,将在 Turek 县广泛使用的Adamów褐煤矿的枯竭地区部署大型光伏电站。
  根据波兰清洁能源组织Instytut Energetyki Odnawialnej(IEO)的说法,可再生能源是控制能源费用的关键。该组织发布的分析表明,以煤炭和核能为基础的电力系统到2030年的价格将上涨30%,到2050年的价格将上涨60%。相比之下,IEO报告预测,与可再生能源相关的长期价格上涨将达到1.5- 2%。
  波兰政府计划到2030年将其在电力结构中对煤炭的依赖程度降低至60%,到2050年降低至50%左右。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