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北京中科新能神州阳光促进光伏市场高质量发展

日期:2019-10-10    来源:融合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0/10
14: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 平价上网 装机规模 光伏动态

  日前,有关部门公布了2019年风电、光伏发电平价上网项目,标志着光伏发电平价上网正式开始。随着年初《关于积极推进风电、光伏发电无补贴平价上网有关工作的通知》发布,共有1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能源主管部门向我国能源局报送了2019年风电、光伏发电平价上网项目名单,总装机规模2076万千瓦。
1_副本
  近几年来,我国光伏产业一直保持快速发展,尽管2018年"531"给市场带来了一定震荡,但总体来说,2018年全年仍实现了超44GW新增装机量,创历史第二高水平,远超业界预期。进入2019年,稳中求进是我国光伏产业发展的总体目标。通过光伏全产业链的降本增效,提高光电转换效率及降低组件封装损失,从而促进国内光伏市场高质量发展。
  神州阳光太阳能光伏发电作为全球领先的新能源企业。神州阳光太阳能光伏发电根据不同的客户需求,严格控制品质,提供外观优良、高转换效率、良好附着力的一流太阳能电池。神州阳光太阳能光伏发电的太阳能电池,具有成本低、CTM低、抗PID性能优异等特性,受到世界各地广大用户的青睐。
  光伏平价上网的标准是光伏电站在不需要补贴的情况下,上网电价等于当地燃煤标杆上网电价。作为扮演着行业领跑者角色的神州阳光太阳能光伏发电,将进一步依托"效率"与"成本"优势,凭借科技研发实力强、创新产品及服务更新快的特点, 神州阳光太阳能光伏发电为实现太阳能发电平价上网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