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法国石油巨头Total在日本建设52MW太阳能发电厂

日期:2019-10-10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0/10
10: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日本光伏市场 法国石油企业 光伏电站 光伏动态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法国石油巨头Total旗下的Total Solar International PV公司已开始在日本Miyagi县的Osato建设大型工厂。
  据悉,该总容量为52MW太阳能项目Total Solar International将使用美国制造商SunPower提供的116000块高效Maxeon太阳能电池板。
  该工厂由Miyagi Osato Solar拥有和运营,Total Solar International拥有90%的股份,由日本软银集团的全资子公司SB Energy Corp拥有10%的股份。
  据悉,Miyagi Osato太阳能电厂是Total在日本运营的第三个太阳能发电厂,使Total在日本的太阳能装机容量超过100MW。
  Total表示,其正在开发低碳能源投资组合,目标是到2040年,清洁能源占该集团销售组合的15-20%。该集团宣称其低碳装机容量达到近7GW,其中包括超过3GW可再生能源装机容量。
  这家化石燃料公司在2018年6月表示,随着法国启动太阳能计划,其希望到2030年在法国开发10GW太阳能装机容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