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招标 » 正文

招标 | 山西晋城端氏50MWp光伏发电项目工程光伏区及升压站建安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09    来源:中国招投标信息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0/09
08: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西光伏招标 光伏项目 光伏发电 太阳能招标

  1.项目条件
  招标人: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有限公司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规模 进度
  1 山西沁水端氏50MWp光伏发电工程 山西省晋城市沁水县端氏镇 50MWp 本工程开始时间以发包方书面通知为准,2019年12月25日全容量并网发电,2020年2月15日前50MW光伏组件通过240小时试运。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招标文件价格(元)
  1 CPCEC/SH-ZB-25-2019-07/1 #1标段光伏区及升压站建安工程 山西沁水端氏50MWp光伏发电工程#1标段,升压站建安工程及中心光伏区(约20MW)建筑安装工程。 本工程开始时间以发包方书面通知为准,2019年12月25日全容量并网发电,2020年2月15日前50MW光伏组件通过240小时试运。 1000
  2 CPCEC/SH-ZB-25-2019-07/2 #2标段光伏区建安工程 山西沁水端氏50MWp光伏发电工程#2标段,南北光伏区(约30MW)建安工程。 本工程开始时间以发包方书面通知为准,2019年12月25日全容量并网发电,2020年2月15日前50MW光伏组件通过240小时试运。 1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基本资格条件
  (1)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对于同一项目中的有相互制约(例如监理和被监理)关系的标段,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也不得在同一项目的相应标段投标。
  (2)应具有与招标标的相同或相近工程的能力和相应资质要求;具有完成工程需具备的专业技术、资金、设备设施、人员组织、管理能力、业绩经验等。在施工、安装、调试和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质量问题和安全问题或对曾发生的问题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
  (3)应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有能力提供长期技术售后服务。
  (4)在近3年内(2016年、2017年、2018年)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5)经营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资格未被暂停或取消。(投标人需提供近3年(2016年、2017年、2018年)经过审计的主要财务报表和银行资信状况证明文件,需提供目前和近3年(2016年、2017年、2018年)涉及诉讼的资料或不存在任何诉讼情况的声明函。
  (6)在近3年内(2016年、2017年、2018年)未发生过较大安全、质量事故。
  (7)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 专项资格条件
  (1)必须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
  (2)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合法经营的独立企业法人,其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中有明显说明;有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书或已办理三证合一;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
  (3)项目经理具备建造师执业资格,且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需有2个光伏发电项目施工业绩,年龄不大于55周岁。
  (4)具有丰富的施工、运行维护经验,并具有足够的专业人员、机械设备和加工能力投入本工程:在安全、质量方面业绩优良。
  (5)投标人必须具备近3年内(2016、2017、2018)具有两个及以上光伏项目已投运的施工业绩。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9年9月30日至10月12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4.2 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备注:投标人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领取招标文件,须先进行供应商登记注册并办理备案,如在规定时间内未领取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供应商均无资格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zbcg@163.com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