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8.2MW!贵州西秀分布式光伏项目投运

日期:2019-10-08    来源:中国能建集团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0/08
11: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分布式光伏 光伏项目 中国能建集团 光伏动态

  9月29日22时15分,中国能建云南院总承包建设的华能贵州安顺西秀经济开发区分布式光伏项目开关柜、箱变带电投运,9月30日7时25分光伏区并网投运,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微信截图_20191008112250
  自6月28日开工建设以来,云南院高度重视,精心推进,努力克服了汛期、酷暑、协调等各项困难,严格按照倒排工期计划,抢抓施工时间和节点,最终顺利实现了在合同工期内并网发电的目标。在充分考虑建筑物屋面安全的前提下,云南院项目部利用西秀经济开发区标准化厂房区域内的55栋建筑屋面,建设安装了8.2兆瓦光伏发电工程,满足光伏电站的常规建设要求,有效挖掘了屋面资源的潜力,实现了厂房资源的综合利用。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发电量738万千瓦时,经济社会效益显著。
  在项目设计和建设过程中,云南院项目部结合形状各异的屋面设计,兼顾实际景观,创新性实现了新能源太阳能电站与屋面景观的交互融合,丰富了西秀经济开发区绿色发展的新路径、新形象,践行了绿色发展理念。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