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特变电工全新一代1500智慧光伏发电解决方案在越南亮相

日期:2019-09-29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9/29
09: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变电工 光伏逆变器 光伏组件 光伏动态

  9月25-26日,2019越南河内光伏展(Vietnam Solar Expo2019)在越南河内市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作为国际领先的光伏设备研制企业应邀参展。
  本次展会,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因地制宜、量体裁衣,根据越南光伏政策及市场需求,以最优度电成本为核心理念,展出了全新一代1500智慧光伏发电解决方案以及新能源电站电压无功稳定性解决方案。
  智能高效,1500V智慧光伏发电解决方案
  在组串逆变器领域,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展出了全新一代1500V大功率组串逆变器TS208KTL-HV。该产品目前具备行业最高的1.3倍(Y+1接线方式下1.7倍)容配比,具备I-V曲线扫描和诊断,并接入TB-eCloud平台实现智能运维,提供最优度电成本解决方案,可实现综合收益提升7%以上。
  在集中式逆变器领域,依托特变电工在逆变器和变压器研制领域的技术积累,其TC2500KFT逆变升压一体机系统解决方案支持10kV/35kV双绕组和双分裂变压器,具有较高的集成度;逆变器与变压器之间通过纯铜排连接,箱体防护等级IP55、变压器防护等级IP65,应用于水面高温、高湿、盐雾等环境。
  可靠并网,新能源电站并网电压安全稳定性解决方案
  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SVG产品目前应用业绩已超过5GVar。系列产品采用硅胶灌封单板,满足沙尘、凝霜、盐雾等复杂环境;并应用了IGBT温度实时监测、水电分离等技术,通过了高/低压穿越测试,为新能源发电并网提供可靠保障。
  展会期间,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与越南电力局EVN、电网下属公司PECC,以及越南GENCO、BIM、GELEX、Euro、Sunseap等越南行业知名企业以及来自国内各大海外投资、建设、服务商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得到了众多客户一致的认可。未来,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也将积极参与越南能源变革和创新,推动清洁能源在全球范围内的广泛应用,更好的推进世界绿色能源产业的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