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协鑫新能源荣获“2019雪球年度最佳投资者关系奖”

日期:2019-09-24    来源:协鑫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9/24
09: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协鑫新能源 光伏企业 光伏市场 光伏动态

  9月21日,雪球港股高峰论坛在深圳举办,同期举办了“2019雪球年度港股公司评选”颁奖典礼,协鑫新能源凭借过去一年在资本市场的优秀表现,获得“2019雪球年度最佳投资者关系奖”。
  2019雪球奖项是雪球2019年度首次开设评选的重磅港股领域奖项,以“影响力、创新力、成长力”为三大核心原则,从“商业模式、话题讨论量、未来潜力、财报表现”等多方面着眼,为大众及机构投资者评选出经营情况卓越、发展前景广阔、能为投资者带来持续价值回报且在社会责任方面作出优异贡献的港股上市公司,为投资者树立投资参考指标。
  此次协鑫新能源荣获该奖项,凸显了业界和投资人对新能源特别是太阳能光伏的关注,对协鑫新能源业绩及市场表现的肯定,是对公司极大的鼓励和鞭策。
  协鑫新能源是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企业,基于太阳能电力资产管理的核心定位,聚焦项目开发和智能运维,持续为社会提供清洁、安全、高效的绿色普惠能源。公司自主开发项目遍布全国,涵盖各种电站形态;首创区域运营中心+生产实时平台的软硬件组合,从大数据中充分挖掘光伏电站的发电潜力,提升太阳能电力资产价值,在公司内外运维光伏电站容量超过8GW。
  2019雪球峰会以“笃信价值”为主题,聚焦港股投资趋势和热点,旨在架起上市公司、投资者和机构之间的沟通桥梁。众多港股公司、雪球港股领域投资达人、活跃投资者及知名金融机构等在峰会现场对港股市场、行业趋势、公司发展进行了多方位解读。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