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法拉电子:中报略低于预期 下半年望受益光伏回暖

日期:2019-09-24    来源:证券时报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9/24
08: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企业 法拉电子 光伏市场 太阳能企业

  近日,公司发布2019年中报,1H19公司实现营收7.93亿元,同比-5.:实现归母净利润2.09亿元,同比增长下滑2.67%,扣非净利润1.95亿元,同比-6.54%,略低于预期。
  中泰证券指出,法拉电子是A股优质公司的代表,ROE常年维持在17%以上,自由现金流占营收比重也基本在15%以上。看好公司在行业中的竞争优势,以及未来光伏风电和新能源汽车市场对薄膜电容需求的拉动。预计2019-2021年公司净利润为4.85、5.34和6.22亿,对应PE为19.55x、17.75x和15.24x,维持“买入”评级。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