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坚守品质,昊宇光伏用心创变未来

日期:2019-09-20    来源:昊宇光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9/20
16: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昊宇光伏 光伏产品品质 光伏发电平价上网 太阳能企业

   2018年,于光伏行业来说稍显不同。从优化光伏发电新增建设规模,加快光伏发电补贴退坡新政发布,市场格局经历重新洗牌;到11月2日国家能源局召开关于太阳能发展“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成果座谈会,明确释放政策转暖信号,光伏相关政策可谓一波三折。然而,无论政策层面如何变动,低碳、低成本、高效、多元化都已成为未来光伏产业发展的必然趋势,而立足产品与技术驱动则是光伏企业制胜的关键所在,这也恰恰是昊宇光伏作为国内领先的光伏制造企业所一直坚守的品牌信条。
  “昊宇光伏新型光伏系统凝聚了我们多年的研发经验及技术沉淀,集高效发电、安全稳定、智能运维于一体,能满足不同安装场景的需求,进一步帮助用户降低度电成本,助力光伏发电平价上网”,昊宇光伏相关负责人表示。
  昊宇光伏一直
  遗余力地在产品品质管控和用户服务体系上狠下功夫。选用优质电气元件,是昊宇光伏确保产品品质的第一关。其次,便是依托多年发展经验,打造出一整套完善的智能品质管理体系和流程规范。按照这一体系和规范的要求,昊宇光伏任何一款光伏组件在出厂前都需经过近百项高度自动化检测,包括组装前的功能测试,以及组装后的高压测试、出厂前老化测试等。这些检测工序不仅保证了产品品质,还为昊宇光伏技术人员从事深入挖掘和分析提供了数据支撑。
  不仅如此,为持续优化用户体验,昊宇光伏还在行业内首推创新型客户服务体系,使用户在接触、考虑、购买、安装、使用产品的各个重要周期节点,都能体验到由昊宇光伏倾力打造的主动型、定制化的个性化服务。
  从优质产品到优质服务,其所代表的不仅是昊宇光伏用心服务客户的品牌坚守,更是其锐意创新、创变未来的持续追求。
  作为较早涉足分布式市场的光伏企业,昊宇光伏自成立以来便持续专注光伏集成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以不断的技术创新助推产品在转换效率、安全稳定性能、智能化水平、颜值设计等方面的持续变革。
  未来,为配合海外战略推进,昊宇光伏还将在产品设计符合当地标准和环境因素要求、组件功率,以及系统综合性能等方面加大投入,以全力护航产品在更广市场范围内获得好评。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