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Sakuraenergy开发全新一代可再生能源系统PARASOLA生产家用电力

日期:2019-09-19    来源:PV-Tech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9/19
11: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光伏电池 光伏发电 光伏动态

  2019年9月17日,Sakuraenergy Co., Ltd. 宣布,该公司已开发全新一代可再生能源系统 PARASOLA,配备电动机发电机 / 动力蓄电池组,24小时供电。
  与传统发电系统相比,PARASOLA 集节能、创造和存储以及效率优化于一个系统,既能提供更多能量,又消耗更少能源。
  家用“PARASOLA Residence” 旨在每天最多提供24千瓦电力,足以满足日本和大多数海外地区普通家庭的电力需求。该系统配备高效光伏电池,占用空间仅为一平米。凭借内置电池,PARASOLA 可以一天24小时供电。PARASOLA 的推出不仅可以帮助解决世界各地的电力短缺问题,还可以创造新能源环境,随时随地提供电力。
  Sakuraenergy 已开发 PARASOLA 原型,目前正在推动进一步的产品开发,同时讨论国内外业务发展机会和联盟。Sakuraenergy 计划到2020年底在全球范围内销售该产品。
  附件(PDF):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5707/201909130814/_prw_PA1fl_QykmMBYN.pdf
  YouTube 宣传视频:https://youtu.be/RPbKZo_qSYY
  官网:http://www.sakuraenergy.jp
  PARASOLA 的主要特点和潜力;使用日本开发的新技术创造新能源环境和未来
  全新系统旨在同时高效地节约、创造和储存能源。
  供电量几乎与传统太阳能系统一样,稳定不受天气影响,占用空间却只有传统太阳能系统的1/20至1/10。PARASOLA 不需要很大的占用空间。凭借内置电池,PARASOLA 可一天24小时供电,稳定不受天气影响。
  屋顶、阳台、走廊等,利用新场所发电。紧凑型 PARASOLA 可在没管理过,甚至没想过的场所发电。
  通过将 PARASOLA 技术和系统用于各种不同设备,从空调、EV 到大规模工业发电系统,力争在全球范围内实现节能。该系统还有助于推广2014年发起的全球性计划“RE100”,承诺有影响力的企业100%使用可再生电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