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年产量达10GWh!比利时最大的屋顶光伏项目完工

日期:2019-09-1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9/19
10: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比利时光伏项目 屋顶光伏 光伏发电 光伏动态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印度钢铁制造商ArcelorMittal宣布,其位于比利时佛兰德斯地区Ghent的工厂完成了一个兆瓦级屋顶光伏系统的建设。
  该钢铁制造商表示,耗资750万美元的屋顶阵列是比利时最大的太阳能电池阵列。屋顶阵列的27104块太阳能电池板来自一家未披露名称的制造商,年产量可达10GWh。
  据悉,该装置将与现场的14台风力涡轮机一起运行,总清洁能源装机量约50MW。
  安装屋顶系统的荷兰能源供应商Eneco表示,这是该公司在众筹支持下进行的第二个项目。ArcelorMittal公司机会向该项目投资250- 1000欧元,保证总回报率为4%。
  最近几个月,比利时大力发展大型屋顶太阳能。Wallonian installer tum Energy公司7月份宣布了一项计划,计划为Brugelette附近的一家动物园建设20MW太阳能车库,6月份在比利时Ontex公司的工业工厂启用了一个2.2MW太阳能电池阵列。
  去年年底,比利时的光伏发电装机容量略高于4GW,其中约四分之三位于佛兰德斯。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