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阿特斯为西班牙300MW项目提供多晶组件

日期:2019-09-1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9/19
10: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阿特斯 西班牙光伏项目 多晶组件 光伏动态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英国太阳能开发商Solarcentury和德国投资公司Encavis AG宣布,签署了一份为期10年的Talayuela太阳能发电厂的电力采购协议,但未具体说明能源承购方,也没有提供财务细节。
  这个300MW项目位于靠近埃斯特雷马杜拉南部地区的Cáceres市。根据两家公司去年年底提供的信息,Talayuela电厂的开发预计耗资2.25-2.8亿美元,目前正在建设中,没有补贴,并将在自由市场上销售能源。
  去年10月,该厂80%的股份被出售给了Encavis AG, Solarcentury保留了20%的股份。当时,Encavis表示这个工厂每年可产生大约2500万欧元的效益。
  据悉,该项目原计划于去年开工,但预计将于今年秋季开工,业主表示正在审批中。计划于明年下半年开通电网。
  阿特斯将为该项目提供Solarcentury的144电池多晶CS3U-P KuMax组件。该工厂被埃斯特雷马杜拉政府指定为战略项目,帮助加速其发展。西班牙生态转型部于2018年8月最终批准了该项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