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招标 » 正文

招标 | 印度水电公司发布2GW太阳能发电招标 限价0.29元/千瓦时

日期:2019-09-19    来源:新浪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9/19
09: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发电 印度光伏市场 光伏招标 太阳能招标

   印度最大的水力发电公司已经发布了该国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太阳能发电项目之一。
  印度国家水电公司NHPC日前发布了大型太阳能发电招标计划,呼吁开发商在全国范围内建立2千兆瓦的太阳能发电项目。
  招标中允许的报价为2.95 卢比/千瓦时(相当于每度电0.29元人民币),每家开发商最多可以竞标600兆瓦的容量。
  本次招标的其他细则几乎与印度最大的发电公司NTPC和公共部门发布的招标一致。
  项目开发地址可以自由选择,NHPC将购买项目产生的所有电力,然后将其出售给配电企业。
  本次招标与此前印度其他企业和公共部门发布的招标最大的不同就是限价高。最近刚刚结束的印度太阳能电力公司设定的2.65卢比/千瓦时相比,NHPC允许的限价明显有所提高,这种增加将吸引更多开发商竞标。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