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天合光能印度光伏组件出货量超4GW!

日期:2019-09-1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9/18
16: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合光能 印度光伏市场 光伏组件 光伏动态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中国太阳能电池板制造商天合光能宣布,该公司在印度安装的太阳能组件总容量已超过4GW。
  天合光能印度主管Gaurav Mathur表示,天合完成了从2010年全年不到15MW的太阳能组件发货量,到2017年一季度创纪录的700MW发货量。
  Mathur表示,光伏制造商与印度各地的开发商合作,而更大的光伏安装项目往往位于印度南部地区,比如泰米尔纳德邦和安得拉邦,其原因有很多,包括土地价格低廉等。
  Mathur指出,印度企业对太阳能很感兴趣,许多来自纺织、制药、化工、物流和IT行业的企业安装了50-500kW的屋顶和地面光伏电站。
  天合光能亚太区总裁兼全球组件销售主管Helena Li表示,包括印度在内的亚太地区是天合光能在全球布局的关键市场,该公司正通过推出新的高效组件和提供智能能源解决方案继续开拓市场。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