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又添50MW?隆基签订越南Hi-MO 4独家供应项目

日期:2019-09-18    来源:PV-Tech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9/18
14: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隆基股份 光伏企业 光伏项目 光伏动态

  我之所以选择与隆基合作,是因为无论隆基的产品还是品牌影响力在全球客户及合作伙伴中都有很好的口碑,我对于隆基全球最大单晶制造企业的这一评价从未怀疑,在隆基持续创新的技术和产品上我得到了确定的答案。”DLG Solar的总经理Ta Quoc Dung说道。
  近日,隆基与越南知名集团DUCLONG Group旗下全资子公司DLG Solar签订50MW Hi-MO 4供货订单,这是Hi-MO 4在全球范围内又一个大规模订单。该订单将会直接供应位于越南宁顺省的光伏项目,总容量50MW,由隆基独家供应。另外,该项目占地60公顷,年发电逾8千万度,预计于2019年底前并网。
  该项目总投资达5千万美元。投资方此前表示,“之所以参与此光伏发电项目,一方面基于对DUCLONG集团在越南当地影响力的认可和信赖,另一方面十分看好该项目的投资收益。项目中所采用的组件产品由隆基独家供应,无论是产品质量还是可融资能力,隆基在光伏领域都是遥遥领先的。”
  2019年一季度,越南超越印度成为中国光伏产品出口第一大市场,光伏发电已成为满足越南电力需求的重要途径。在本次50MW项目中采用了隆基Hi-MO 4组件产品,高功率组件的应用无疑成为越南光伏市场“又好又快”发展的标杆项目。
  “这50MW仅仅是我们双方合作的开始,我们期待以此Hi-MO 4高功率组件的应用项目作为标杆,成为后续更多大规模项目的良好开端。” Ta Quoc Dung表示。
  隆基乐叶高级副总裁佘海峰表示,“感谢越南客户对隆基的信任与支持。隆基Hi-MO 4组件意向订单目前已超2GW,通过大规模生产稳保全球客户供应。未来,隆基将根据越南光伏市场的差异化诉求,为当地的工业用电、民生用电带来更低度电成本的高效单晶产品,为这里的人们提供可负担的清洁电力。”
  越南是隆基海外战略布局的重要市场之一,凭借可靠的单晶产品和不断创新的技术,隆基在当地已具备一定的客户基础和项目应用。随着2019年各地工厂的投产和生产能力的不断提升,隆基有信心用持续攀升的技术和不断落地的产能助推东南亚光伏市场的快速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