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爱士惟闪耀光伏秋交会 高可靠性产品为行业赋能

日期:2019-09-10    来源:爱士惟技术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9/10
13: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爱士惟技术 光伏逆变器 光伏企业 光伏动态

  2019年9月9日,以“光伏绿能源 服务京津冀”为主题的2019第二届京津冀光伏秋交会暨论坛在河北石家庄隆重召开。
  面对当前国内光伏行业发展现状,市场将面临哪些机会与挑战?对于接下来行业应该怎样协同发展?爱士惟参与此次京津冀光伏秋交会,并进行了深度交流。
  爱士惟原隶属全球知名的太阳能逆变器领先企业SMA集团,是多项国家标准和国际标准的制定者,是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户用屋顶光伏系统认证规范》主要起草单位。
  介绍爱士惟,或许数据更能显示实力。爱士惟具有38年光伏行业技术积累,拥有175项以上的自主知识产权和专利,而且依托完善的研发体系,创新仍在不断持续。当前,已经在全球范围内,积累了10GW+的安装经验,具备达到德国标准和质量要求的每年3GW的逆变器产能,并持续提供着智能化、专业化的售后服务。
  此次“京津冀光伏秋交会”现场,爱士惟新能源技术(江苏)有限公司高级产品线经理施建博士发表了《爱士惟户用逆变器助力竞价和平价上网》的演讲。着重在产品品质,稳定性等多方面进行阐述。
  施建博士在演讲中介绍,爱士惟逆变器在设计之前,就已经在考虑其运行可靠性。依托强大的研发平台,通过双核控制架构、信号连接端子的镀金厚度、元器件是否含磷、电流连接点的螺栓扭力等多方面,不放过一丝一毫细节,提高产品品质。
  当前,“平价上网”已经成为国内光伏行业发展的趋势,然而平价上网也会给客户带来诸如投资收益低、安全和质量风险高、安装运维难度大等挑战。逆变器作为光伏系统中的“大脑中枢”,通过保持系统稳定而高效运行,进而保障用户系统收益,这对逆变器的可靠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施建博士表示,逆变器对高温、潮湿等运行环境的优秀适应能力,是一台优质、可靠的逆变器应有的体现。爱士惟逆变器产品可靠性实验的过程,可谓是让逆变器“受尽折磨”。通过高温满载1000小时运行、满载开关机1000次冲击、长期盐雾耐受性测试、高低温1300次冲击、湿度耐受性测试1500小时等等多项测试,才能锤炼出爱士惟光伏逆变器在严苛环境下的高效运行能力。
  正是源自爱士惟光伏逆变器产品的优秀品质,在此次光伏秋交会现场,爱士惟荣获“2019京津冀清洁能源发展光伏逆变器贡献奖”荣誉。获得此项荣誉,既是行业对爱士惟的认可与褒奖,也是对爱士惟的更高期待。
  爱士惟将继续坚守德系的匠心传承与高品质服务理念,持续向行业中输出逆变器精品,传递正能量,与更多合作伙伴携手,共同推进行业健康有序可持续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