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张勇对话全球绿色能源领袖

日期:2019-06-05    来源:爱士惟技术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6/05
13: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企业 爱士惟 光伏逆变器 光伏动态

  6月3日,SNEC第十三届(2019)全球绿色能源领袖对话,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隆重召开。
  爱士惟总裁张勇博士出席大会并受邀参加全球光伏产业领袖对话,与来自欧盟、亚洲、北美的行业界领袖、产业界主流企业领袖、学术界权威专家等代表们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全球可持续发展及欧、亚、美三大市场的合作发展策略。
  张勇表示,平价上网是我们所推崇和追求的。从过往经验来看,平价上网曾经帮助过一些区域和市场的复苏和发展,比如欧洲,平价的不断刺激带来了产业需求的释放,从而促进了产业的长期可持续发展。
  爱士惟总裁 张勇博士
  同时张勇呼吁,要实现平价上网,不能冒着降低电站心脏之称的逆变器质量的风险,而是应当通过降低占电站成本10%-20%的非技术成本的方式,帮助光伏行业实现健康的可持续发展。
  “平价上网是目标,降本增效是永恒的命题,但逆变器的品质不能牺牲,甚至还要越做越好,正确的途径应该是技术创新和规模化”,张勇如是说。
  爱士惟(原SMA中国),原隶属于全球光伏逆变器龙头德国SMA集团,今年SMA中国管理层对德国SMA集团所属中国境内公司的股权及业务整体收购,由此组建的新公司并更名为爱士惟。
  爱士惟传承了德国SMA集团38年逆变器技术积累,每年在研发上的投入占销售额的10%,逆变器使用业界一流的元器件,保证设备寿命,在提高整个光伏系统的设计效率的同时降低光伏系统的成本。我们通过更先进的拓扑结构,不断提升逆变器的功率密度以及优化工艺,来实现逆变器的降本增效。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