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速看!2019第四届『中国好光伏』品牌评选火热报名中!

日期:2019-09-18    来源:光伏头条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9/18
08: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品牌 光伏切页 光伏行业 太阳能要闻


  温馨提示:评选申请请扫描二维码或直接拉到文章底部点击原文链接报名!
  随着竞价/平价上网的到来,国内光伏市场发展再遇挑战,在转型变革的艰难时期,行业更加需要更多优秀的品牌企业发挥领导与指引作用,提供创新、高效、智能的产品、服务及战略指导,推动产业健康发展。
  “中国好光伏”品牌奖旨在表彰光伏行业年度优秀企业,展现精英企业风采;提高企业品牌形象,扩大优秀企业品牌影响力;推广先进创新技术和创新模式,推动市场有序竞争;凝聚榜样力量,提升行业整体竞争力和影响力。
  中国好光伏品牌奖作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是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全媒体平台于2016年正式发起,本届为第四届
  本届评选活动将根据企业申报,参照“走进企业”获悉的一手信息和“企业宣传”形成的传播内容,组委会将联合权威专家、权威媒体,依据奖项候选企业的投票结果、内容展示、年度经营、受众口碑、企业意愿、奖项匹配等综合要素,公开、公平、公正的进行评审,产生奖项归属。
  奖项设置包括中国好光伏民族品牌奖、年度领袖与贡献奖、技术突破奖、分布式光伏知名品牌奖、值得信赖供应商奖、年度优秀品牌传播奖共6大类奖项,下设19项细分奖项。
  快速申报通道
  1、长按上方二维码,即刻进入快速申报通道
  2、继续下拉,点击左下方“阅读原文”进行申报
  具体评选标准
  所有奖项除参与网上投票外,由组委会邀请知名专家,根据候选企业在经营中的以下8个维度进行综合评定:
  1、创新模式:创新商业模式,为企业带来新的增长空间;在技术创新方式,实现重大突破, 为打造企业平台核心竞争力带来崭新的契机。
  2、可信指数:国际能源网信息监控指数;第三方数据调查(注册资本、成立年限、历年财务状况等)。
  3、用户价值:新形势下与同行或以前相比,为用户提供了更高性价比的产品或服务。
  4、基础数据:国际能源网信息统计数据;第三方机构的统计数据;曾受到权威机构的研究评估与授予的荣誉。
  5、企业认可:评审委员会随机对参选的企业进行电话采访,跟踪了解企业的发展形势。
  6、行业影响力:根据国际能源网信息监控数据;第三方数据调查(百度指数、百度新闻收录等来计算),不定期获取参选网站的相关基础数据。
  7、商业成长:近2年来所经营业务的整体市场走势;业绩表现的稳定与连续。
  8、稳定性:具有一定的核心竞争力,形成一定的壁垒,不易被简单复制,且核心团队不会快速流失。
  评审机构
  征集单位:国际能源网及其旗下国际新能源网/国际太阳能光伏网/公众号光伏头条
  初评单位:征集单位+国能能源研究院+第三方媒体/平台(行业和大众)
  复审单位:初评单位+行业专家(行业机构和科研院校)
  颁奖盛典:按照评审结果,集中颁奖。
  评选流程
  评选活动遵循权威性、代表性、典型性的原则,按照公正、公平、公开的方法,分5个阶段进行。
  1.  申报(2019年10月1日前)
  主办单位发布活动通知,参选单位自行或者经第三方推荐,填写《2019中国好光伏年度企业评选活动申报表》,进行申报。
  2.  初评(2019年10月15日前)
  主办单位对参选单位进行初步审核,包括:申报单位资格审定、申报资料是否齐全等。通过初评的单位进入网络投票评选阶段。
  3、网络投票(2019年10月25日前)
  主办单位对初评入选名单进行网络公示,并开启网络评选投票通道,进行网络公开评选。
  4.  复审(2019年11月1日前)
  将网络投票入选单位名单提交评审委员会审核,主办单位根据评审意见投票表决确定2019中国好光伏年度人物、年度企业和年度产品。
  5.  颁奖(2019年11月15日)
  评选结果在“2019第四届中国好光伏盛典”上揭晓,并举行颁奖仪式。届时国内知名媒体将对此盛况进行深度报道。
  同期举办
  2019中国光伏产业发展与创新应用论坛
  时间:2019年11月15日
  地点:北京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