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76万美元!圭亚那开发建设混合太阳能和微电网项目

日期:2019-09-17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9/17
14: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圭亚那光伏项目 光伏装机容量 太阳能微电网 光伏动态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圭亚那政府批准多个太阳能项目开发合同。
  该国内阁在一份官方声明中表示,已批准价值4600万圭亚那元(220,000美元)的合同用于Gafsons Industries Limited在Upper Demerara-Berbice和Potaro-Siparuni地区开发混合太阳能光伏系统。
  政府还批准了Hinterland Electrification Company正在开发的耗资1.59亿圭亚那元(76万美元)的太阳能微型电网项目合同。
  2018年7月,圭亚那政府与挪威政府签署了一项协议,为一个100MW太阳能项目提供资金。
  根据国际可再生能源署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圭亚那去年年底的光伏装机容量仅为10MW。其中大部分是由分布式发电系统构成。
  圭亚那的低碳发展战略是,到2025年满足可再生能源的所有电力需求,并要求替代200MW的火力发电能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