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晶澳能否上市,9月19日见分晓

日期:2019-09-17    来源:光伏资讯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9/17
09: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澳太阳能 天业通联 光伏企业现状 光伏动态

   秦皇岛天业通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安排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于2019年9月12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并购重组委2019年第40次工作会议公告》,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以下简称“并购重组委”)定于2019年9月19日上午9:00召开2019年第40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对秦皇岛天业通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进行审核。公司已向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部出具了《并购重组申请人保证不影响和干扰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的承诺函》。
  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关于完善上市公司股票停复牌制度的指导意见》等相关规定,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天业通联,股票代码:002459)将在2019年9月19日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召开当天停牌。
  公司将密切关注并购重组委的审核结果,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特此公告。
  秦皇岛天业通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9月12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