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全球可再生能源领域的16项创意 包括熊猫电站!

日期:2019-09-17    来源:国际能源小数据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9/17
09: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电站 熊猫电站 太阳能发电 光伏动态

   The Business Insider网站发布视频,介绍可再生能源领域的16项新创意和技术,其中有些已经广泛应用,如漂浮光伏电站、海上风电以及熊猫电站
  1. 这个漩涡涡轮机可以为农村地区的数十个家庭供电。它每天24小时产生能量。并且可以安装在大多数河流和运河中。自由流动的水为发电机的涡轮机提供动力,鱼通过也是安全的!
  2. 这个Waterotor涡轮机专门用于缓慢流动的水。它的工作电流速度低至2英里/小时......所以它几乎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设计师说这款涡轮机是同类产品中的第一个,对水生动物也很安全!
  3. 这朵巨花是用太阳能电池板制成的。SmartFlower模仿向日葵吸收太阳能的方式,有一个跟踪系统,就像真正的花朵一样跟踪太阳。
  4. HomeBiogas 2.0将食物残渣变成了气体!细菌消化废物并将其转化为沼气。该设备每天最多可消耗6升废物......并且可以产生长达3小时的烹饪气体。它甚至可以制造肥料!
  5. 这个漂浮的太阳能发电厂比传统的太阳能发电厂产生更多电水有助于冷却面板,提高效率。这些面板设计可承受极端天气,可以回收利用。
  6. 这些地砖使用脚步来发电。它们由Pavegen制造,每步可产生高达7瓦的功率,在高流量区域的城区中最有效。该公司甚至使用瓷砖为特斯拉充电!
  7. GoSun Grill使用阳光供电。反射器将太阳的光线聚焦在金属管上......产生高达550°F的烹饪温度。食物直接进入圆柱形管内。
  8.这张熊猫图像是用太阳能电池板制成的。中国的使命是建造100座这样的熊猫发电厂。一家工厂每年可为10,000多户家庭供电。这个想法是由15岁的Ada Li Yan-tung在2015年提出的,她建议设计将让年轻人参与可再生能源。

  9. 这些涡轮机构成了美国第一个海上风电场。通用电气和Deepwater Wind合作完成了该项目,他们的温室气体排放量比化石燃料少40,000吨。
  10. Ecocapsule是一个微型住房。并且可以容纳两个人长达一年。它拥有所有必要的设施:厨房,浴室和存储空间。它由太阳能电池和风力涡轮机提供动力,可以收集和过滤雨水。
  11. Saphonian是一种无叶风力涡轮机。它模仿鸟的翅膀或鱼的尾巴。并且是在船的帆之后设计的。无刀片可能比制造传统涡轮机便宜......并且它不会干扰磁波或雷达波!
  12. Hydralight灯笼是传统燃气灯笼的环保替代品。它在盐水和能量池上运行。并使用水中的带电粒子来发电。灯笼使用简单......只需在盐水中浸泡一次,可以发出超过250小时的光。
  13. 这个苏格兰的浮动风电场是第一个这样的。别担心:它不会飘走。它由海床上的吸力固定器固定,一年可以为2万户家庭供电。
  14. 这种污水正在变成生物柴油。人类废物中的碳含量转化为能量。工程师说,生物柴油可用于普通柴油车发动机......几乎没有改动。
 
  15. 这个无叶片涡轮机模仿了蜂鸟的翅膀!Tyer Wind Converter使用拍打动作而不是旋转刀片。它没有叶片式涡轮机那么强大......但是尺寸越小,它就越适合人口稠密的地区。
  16.这种电池可以制造,供应和储存自己的能量。Eli-Home自行充电,可用作电网。太阳能电池板聚集并储存能量,它易于拆卸和携带,可以用智能手机控制。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